這星期唯一的假日我們還是乖乖供奉給fisch了.

先說說我記錯喜筵地址,錯把晶宴當典華
不斷給鬼打牆的在板牆中山路上轉來轉去
第一次是先衝到典華,發現當日喜筵根本就沒有我們的男女主角
只好開始CALL手機詢問親朋好友,
GLAY、NARO沒接到就算了,KALA更狠的直接告訴你本門號停用
本來想直接打給新娘fisch的,果不其然沒空接電話
最後死馬當活馬醫的打給APPLECAT,天ㄚ,竟然真的接了電話耶
我和痞子在烈日當空下超感動的,非常激動的問他到底在哪裡
ㄟ,APPLECAT這次不克出席,當我們那僅剩的喜悅小火苗就要熄滅時
APPLECAT竟然毫不猶豫的朗誦出喜宴地址,
我和痞子差點就沒跪下去膜拜~~~

原來我是真的記錯了,是晶宴,不是典華
我和痞子再次整裝上馬依照APPLECAT的指示繞了一圈
還是沒看到晶宴的蹤影,隨性的問了路旁的機車騎士
機車騎士粉快的說往前走,就在加油站隔壁‧‧‧
加油站隔壁不就是我們剛剛去的典華嗎?
不過看在這機車騎士粉流利的告訴我們正確地點的份上
不宜有他,說不定這邊就是有這麼多家喜宴場地都在加油站隔壁
然後我們有開始騎騎騎,四周圍的景色又開始熟悉了起來
這不就是我們剛剛半小時前騎過的路嗎?
趁著等紅綠燈的時候,再次捕獲無辜騎士一枚,請問典華在哪裡?
無辜騎士笑開了嘴說,我也正在找,就在前方的222號
這表示我們朝著正確目標前進,
果不其然,我們再次來到典華‧‧‧

我只好再次於烈日當空下狂CALL NARO
老天保佑我們,這次終於接了,可惜NARO跟我一樣是路癡
只好把電話轉給GLAY,我一心一意歇斯底里逼問著他晶宴的地址
GLAY還是慢條斯里的跟我說161號,還貼心的提醒是板橋市的中山路唷

廢言!!我當然知道是板橋市,難不成我還在中永和喔
好啦,我和痞子再次踏上中山路走九遍的宿命
到了161號放眼放去沒有任何「晶宴」的字樣,
取代之的是一棟高高在上的台北市縣政府大樓
原來晶宴就隱身在台北縣政府大樓1F處‧‧‧


ANYWAY,今天是fisch和學長長跑10年後終於修成正果的結婚大典
封面照是乍看兩人甜蜜蜜的正常接吻照,請繼續看下一張
他們兩個可是身高相差40公分的情侶夫妻檔呢
新娘總是戲稱新郎為人肉101,真的有傳神~~
這樣的差距可是得耗上10年的光陰才追的上的

然後也是學長學妹的關係,在這次喜筵上遇到了上屆的學姊們
痞子還不知死活興致勃勃的約好7月大家齊聚一堂再次觀測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
    Belle

    Belle's Magic Hour

   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