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經歷近半年的錙‧銖‧必‧較後這個月的收支終於轉虧為盈了!
好啦好啦,我知道今天才3/31,實際上3月還沒有結束
但我從3/20就一直隱忍著雀躍的心情
畢竟,這是我記帳半年以來第一個月在20日還沒破表的月份

昨天的週末,適逢痞子加班,我們也沒有出去大吃大喝大玩
非常低調地把持了我們的收支,表現平穩
這個月也沒有大筆支出(筆電、相機、機票、電視和
旅遊等等)

哇哈哈,為了慶祝這遲來的正義(?)
如果痞子晚上不加班的話,我們就要來去吃澳美客
我吃我的牛排,痞子吃它的漢堡
我已經算過了,就算兩個人吃到撐,我們的收支表還是不會破表的啦

後來看了我們的支出圓餅圖

其實我們真的粉省吃儉用的(點頭如搗蒜)


記帳辛酸血淚史

超好用線上記帳網站:家庭理財網,可以免費試用一個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
    Belle

    Belle's Magic Hour

   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