痞子同事出差從大陸帶回來的痞子給我的〝禮物

一如往常,痞子總是誇耀著要送我的〝禮物〞
但絲毫不透露內情
讓我完全猜不出來,也只能咬著牙賭氣說道:不說就不說

這次比較好的是,剛好痞子同事去大陸出差
所以我這次可以比較早拿到我的〝禮物〞
不然我可是得等到4月底呢 =__=


這是什麼啊?
百年字號‧百年時尚

喔喔,原來是桂發祥的麻花捲ㄚ
上次痞子帶回來的時候我ㄧ個都沒吃到
小小的抱怨了一下,沒想到痞子還記得耶~~~
今天中午粉開心的嗑了一條


另一個禮物則是真的讓我驚豔呢

上海地鐵6、8、9號線通車紀念票

這是去年底通車的
那時候有順口提到我想要(←不要問我為什麼)
回來後就完全忘記這回事了
沒想到痞子還記在心上也幫我買了呢
正港揪感心ㄋㄟ

裡頭共有5張票
1號線(北北延伸) - 連接
8號線 - 民生
9號線(一期) - 求索
4號線(環線) - 和諧
6號線 - 發展

限量發售9000套

痞子幫我搶到NO0004001
這幾條線的開通讓上海地鐵總長度超過230公里,
環線加射線的網絡運營格局初步形成

如果照這路網的規劃,上海地鐵總長會達528公里
台北捷運已通車的路網是74.4公里‧‧


PS:相片都是用手機拍的,不能對焦,敬請見諒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
    Belle

    Belle's Magic Hour

   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