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經過了近兩個月的分離之後‧‧‧
痞子碎碎念:什麼兩個月,明明才一個月,四個星期


你到底什麼時候回來,說清楚講明白


沒錯,痞子根本就沒跟我交代他的行蹤,我只能在這癡癡等待 


‧‧‧

 
 

恩,那應該就是我生日的時候吧,
所以就是6/27那個星期囉


自問自答的粉開心
這時候我在心裡盤算,這星期要去用頭髮,下星期去看影展,
再下下星期就可以專心陪痞子了,如意算盤盤算的非常完美


ㄟ‧‧‧






幹什麼吞吞吐吐的,說清楚講明白





我覺得降好像太近了,沒有到三個月就回去‧‧



 


蝦米!你不是說好要在我生日的時候回來嘛!!


 

沒有吧,
我是說七月的時候回去,
並沒有說你生日的時候耶


 

怎麼會!
我印象中你都是說要在我生日的時候回來的ㄚ





你記錯了喔~~ 







沉默片刻





 

等一下!你不會又是騙我的吧!!
就像去年臨時跑回來一樣!!


感覺就像是溺水的人慌忙中抓住了一根浮木‧‧
 
‧‧‧‧
你喔,真的很奇怪耶
說真話你都不信,說假話你倒是相信的很

 
 

‧‧‧
 











再次沉默片刻












 

那你現在說真話還是假話???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
    Belle

    Belle's Magic Hour

   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