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錯,我今天一早,早上4點半起床,陪著痞子來到了金山
痞子今天再次挑戰他的體能極限,繼衝浪、橫渡日月潭之後,
今天來跑馬拉松,不過他跑的既不是半馬也不是全馬,
而是馬拉松接力賽,全長約40公里,8個人輪流接力跑
痞子負責跑第7棒,約5.1公里,正在乖乖進行檢錄
這時候才6點,大家都已經千里迢迢來到了金山ㄚ
主辦大會都很慶幸今天天氣很好,沒有下雨
應該是天色還早,所以太陽還沒有出來,天冷冷的

今天跑步的路徑是沿著東北海岸跑,
痞子負責第七棒,所以是在草里漁港停車場開始
再往回跑到廖添丁廟,才算任務完成

ㄚ,說時遲說時快,一下子就7點半
第一棒起跑囉~~~痞子家的第一棒應該有在相片裡面,可惜我認不出來

痞子這時候也沒閒著
身為第七棒的他得在8點半的時候搭上接駁車前往草里漁港
當然身為累贅家眷的我也得乖乖跟著,盡好奉茶拿衣物的本分
這就是草里漁港,今天的風浪還挺大的,海浪一波波的湧來
我們到這邊的時候大約才8點45分
痞子預估他10點半才會接到棒,直到10點的時候才願意讓我拍照留念
最大的賣點在於痞子的小短褲,這是大會提供的專業跑步超短短褲
痞子他們家總共有兩隊人馬參加,分別是vampires和werewolves
兩個人在這邊等也比較不會無聊
可惜好景不常在,vampires早在10點26分接到棒揚長而去
痞子沒有講垃圾話的對象,開始認真的熱身、拉筋
10點35分開始焦急望著遠方
這場馬拉松是有時間限制的,痞子希望能在11點10分的時候交棒給第八棒
這樣第八棒才有資格繼續跑第八段的路程好跑完全程
連我都開始緊張起來了,痞子平常在家練習大約都要跑30分鐘
即使現在馬上接到棒,痞子也得全程全力衝刺ㄚ
痞子總算在10點41分的時候接到棒,開始奮力向前奔奔奔奔~~

我當然也沒有閒著,趕緊去搭接駁車前往下一個定點
大約11點的時候就在最後一個接駁點廖添丁廟守候著
這時候我才看清楚馬拉松的跑道,原來是將靠海的這邊公路封起來專用

這時候裁判粉機車的宣布說,這接駁點將在11點10分的時候關閉
他講完這句話就把報號的麥克風收起來了
讓我非常非常非常的緊張
幸好我眼尖,看到痞子小小的身影正快速的向我靠近
痞子趕在11點9分前來了!!
呼~~~花了28分鐘跑完5.1公里,並讓第八棒有資格接棒跑完全程
(有沒有看到機車要來把裁判接走>__<)

我趕緊盡責的將毛巾、外套遞上,就怕痞子冷著
然後跟痞子坐上接駁車回到終點站

 
這是我們坐接駁車回去的路上,痞子在公車上幫第八棒拍的相片
非常恰恰好的拍到第八棒和行道樹合為一體
幸好還是我盡責,有幫第八棒拍下最感人的一刻(好啦,提早3秒)
痞子這一隊werewolves總共花了4小時17分,第344名。
正午12點,兩隊合照留影紀念,馬拉松接力賽成功!!




2009第27屆日月潭國際萬人泳渡 
痞子衝浪去 
痞子衝浪去 Part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
    Belle

    Belle's Magic Hour

   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