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我這星期日要訂婚
所以我在星期五的時候就規劃好提早下台南準備相關事宜~~
相關的配備也請痞子開車下台南的時候請他一併載下去
還跟他說一定要記得跟VIVI拿禮服~

痞子也粉配合的在今天跟VIVI聯絡了

結果VIVI就尖叫了!

什麼,新娘不來試穿禮服嗎?

痞子也粉識相的要我自己打電話給VIVI

請注意,這是下午四點半的事,我預計搭六點十分的飛機

就是五點要準時下班的~~

所以我只好緊急的打給VIVI說

為什麼還要試穿禮服啊?你們不是都量過了嗎?

我之前拍婚紗你也沒有要我去試穿ㄚ

而且我要趕六點的飛機,我怕來不及ㄇㄟ

之前你不是說我去拿禮服就好了嗎?

請注意,我並沒有在強辯唷,我真的只是單純的沒想到還要試穿

而且我之前拍婚紗也沒特地過去試穿ㄇㄟ

VIVI就說,是要拿禮服沒錯ㄚ,可是拿之前大家都會試穿ㄚ~~

我想這時他心裡應該在吶喊,怎麼會有這麼脫線的新娘ㄚ~

她應該沒想到對一般大眾適用的講法,對我是一點用都沒有的^___^

呵呵,最後我還是乖乖的跑去試穿了~~

我還是蠻在意的啦,只是沒想太多ㄇㄟ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
    Belle

    Belle's Magic Hour

   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