ㄟ,因為我弟弟已經寫了
所以請大家看看唷~~~
我會在補充幕後花絮的~~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封面就這張吧(煙) ...
總算到了我姊訂婚的日子~
是我的錯覺嗎~
自從週休2日開始之後~
每個周末好像都是所謂的好日子~
黃曆應該有偷偷改過吧~
哪那麼巧的= =
不管怎樣~
早上7點還是出發了~
新娘秘書也在那邊等我們了~
1.

開始上妝~
2.

有夾假睫毛~我姐應該會要求我放這張~
3.

4.

男方家人~我也不知道誰是誰~
5.

6.

上妝完畢~跟我爸媽合照~
7.

8.

接著就訂婚儀式啦~
我也不知道這些儀式是啥~
看圖說故事~
男生幫女生戴上金手鐲(雙手)
9.

周媽媽幫我姊帶上金鍊子~
10.

禮尚往來~女生幫男生帶上戒指~
11.

本篇最有笑點之相片~
其故事背景是要幫男生帶上金鍊子~
但是大家都打不開鍊子(老花眼= =?)
我媽就說-看起來應該可以直接套進去喔~
套套看吧....(結果各位看到了)
12.

跟姊夫的妹妹合照~(皮膚看起來很好)
以後我要怎麼稱呼他們啊~
知道的請回應~
13.

有人說他們長的很像~
我也沒資格說別人~我家也是= =
14.

姐夫全家合照~
可以看到同時有很多台相機~
請觀察每個人的眼神~
15.

我媽喜歡這張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儀式結束~
1群人帶去吃飯~
大家開始敬酒....
16.

周爸爸/周媽媽和氣的坐在座位上~
17.

下1段馬上殺出去敬酒~
18.

我妹也當代表殺出去啦~
19.

男方也派小孩出征~
20.

全家都出動啦~
21.

姐夫快不行了~
22.

這家餐廳剛好也有人辦婚宴~
我姊狠故意的站在這東西前面照相~

其他完整照片在以下連結~
http://www.zorpia.com/cgi/album.cgi?&slide_show=1&album_id=456952
幻燈片模式~請按START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
    Belle

    Belle's Magic Hour

   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