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我和痞子將於這個月步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
所以開始有人在注意我們未來要住的地方了
原則上我們還會窩在天母的宿舍~~
所以這星期三天的連續假期
我們就粉努力的打掃!!
(其實真的是痞子比較認...

這就是打掃後的樣子唷~~

桌面一塵不染,也只剩下電視遙控器在桌上~~

2隻TORO各據一方^___^

椅子後面的SNOOPY拼圖也是這次大埽除掛上去的~~

打從去年五月搬來後,他就一直塵封在我房間裡>__<

好不容易他終於重見天日了!!

這鏡子也是!!
買來一個不小心就放了12個月
現在終於也穩穩當當的掛起來了
洗手檯的架子也是~~
在IKEA花了NT149買的
過了一年終於掛上去了~~
有沒有看到我在偷拍
 
接下來,就是我們的閨房了~~
哈,也是用的一塵不染
等到結婚後就要換上粉嫩的新床單唷~~
因為我和痞子都會在床上看書
所以兩邊都需要檯燈
這是房間內的電視
沒錯,就是塞在衣櫃裏的
也因為這次大掃除把要來三個月的DVD裝上了
可是也馬上決定要買37吋的液晶電視
加上新的DVD錄放影機
所以都是白做工了>__<
這就是周爸爸平常中午回來休息的房間
請注意,他只有那張床唷
平常桌子也是我在撒野用的
也是因為這次大埽除,現在桌面才這麼乾淨的說
(大家應該都看過我平常的工作桌面吧)
 
以上,就是大掃除的成果唷~
請大家給我拍拍手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
    Belle

    Belle's Magic Hour

   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