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光陰似箭~~
一個不小心痞子的生日又來到了~
【步驟一】

當我警覺到的時候已經是4/26了!

幸好腦筋動的快加上時代的進步

我粉快的就跟痞子同事H大哥搭上了線

(請不要小看H大哥,他背後可有江老大撐腰的)

所以我請他協助處理單身生日派對的事宜,

當然是由他那邊發起ㄚ~~內容我也沒辦法管>___<

(聽說是SHOW GIRL耶)

我則負責尋找神秘嘉賓

當初我的規劃是每五分鐘就冒出ㄧ個人

ㄚ,我走錯了,ㄚ,你怎麼在這哩,ㄚ,我來送PIZZA$#%^%^&^&

【步驟二

當我正在煩惱要怎麼聯繫痞子的同學們時

有個不知死活的大學同學竟然嫌我們的喜帖不好看

痞子當然第ㄧ時間來跟我報告

我看機不可失,粉快的要了他的MSN

開始軟硬兼施,請他告訴我其他大學同學的聯絡方式

沒想到他ㄧ下子就幫我全部都約齊了-_______-

竟然也有56個說,果然獸王的魅力就是不ㄧ樣

【步驟三

關於場地,我還跟H大哥密商說

我覺得GAVIN不會去唱歌耶,尤其是生日的時候

幸好這時候江老大就派上用場了,

輕輕鬆鬆來個電話,痞子就乖乖馴服了~~

【步驟四

接著就是高中同學了,

這部份就比較麻煩了,因為這幾天連休

這表示痞子都在我家,根本就沒機會偷打電話ㄇㄟ~~

幸好我腦筋動的快~打了ㄧ則軟硬兼施的簡訊出去

DEAR,恭喜您獲邀參加5月2日周宇軒告別單身生日PARTY!!
詳洽準老婆大人曉蓓0928896343。請不要白目的打給周宇軒,OK?
結果等了好久才回了一個電話,
幸好他們都粉自動自發的協助連絡唷~~
也來了56個,呵呵,高中純情的友誼ㄇㄟ~~
【最後的成果】
ㄟ,拉拉雜雜的寫了ㄧ堆
我想大家最好奇的應該還是單身派對到底是做什麼??!!
真的有SHOWGIRL嗎?
呵呵,看看下面的照片就知道囉~~
十八限,請自己注意好嗎
 
哇哇,真的有SHOWGIRL耶~~
看,連上衣都脫了,真不敢想像後面是.....
 
還靠這麼近!!
痞子的表情也粉怪~~
他有強調說他這個時候都是在想我的~~
 
哇哇哇~~我已經說不出話來了
幸好褲子還穿著,好加在
 
蝦蝦蝦蝦米~~~~
我本來想說就醬子了,沒想到還有下面這一張....
 
 
 
聽說剩下的還有更勁爆的,遠超出18限
有興趣的人請親洽現場人士
 

 


【延伸閱讀】祝痞子生日快樂~~~ ←這是2005年的^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
    Belle

    Belle's Magic Hour

   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