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1~8/4星期一至四休假,8/5週五正常托育當週不mail生活週記、照片...

是的,這星期保母請假出國玩~
周媽媽依舊很開心的接收了維維


最近的嗜好是塞在按摩椅裡

整個人還很ㄋㄞ~

還跟阿嬤去聽了場幼兒專屬音樂會
維維真的很認真的在聽主持人說話

睽違已久的小車車重出江湖
其實維維對推桿比較有興致XD

維維真的又長大一滴滴了
現在坐上去小短腿已經可以完全碰到地
ㄟ可惜還是只會倒退嚕

新保母家的裝備

 

係滴,在經過一星期的積極面試後,維維要換新工作了

保母上星期二臨時請假去健康檢查,帶回生病的壞消息
更甚者是將無法繼續保母的工作,目前只能到8月底

這對我和痞子來說真的是晴天霹靂
這表示我們要換保母了,而且還得找新家附近的保母>__<
緊接著就是新家要裝潢,然後我們還得搬家

我在上星期接洽了所有保母協會,參加了所有保母網站的會員
每天都還很焦慮的在新家附近的大街小巷穿梭
想說看看有沒有保母招牌或看板←我們現在的保母就是這樣看來的
可惜選擇還是不夠多,只有3位人選
不過我和痞子運氣都還算不錯,裏頭有2個可以列入考慮
很快的就幫維維註冊卡位了XD←我真的不是因為警車下決定的

同時間,我和痞子也以飛快的速度決定了新家裝潢
8/1開始聯絡,8/6就拜拜開工囉~~

所以囉,這兩個星期都就是在忙這些事,也沒什麼時間寫日記
之後再補回來囉,維維這兩個星期超可愛的~~總是聞歌起舞呢


奉上長大後的小豬嘴結尾~
請忽視小短手上的口水XP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
    Belle

    Belle's Magic Hour

   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