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真的小車手~.
後來發現我還蠻常帶維維去家樂福晃一下的
應該是想多耗一點時間吧哈哈

這天在等痞子來會合,所以帶著維維到四樓遊樂場玩一玩

維維不愧是小男生,超愛跑車的
我想至少黏在這車上半小時吧

除了這跑車外,維維還玩了太鼓達人和打地鼠耶
有影片有真相~~


有認真的在打鼓~~人小志氣高耶



維維對打地鼠相當熱衷的,我看他也打了快5次
要不是我身上沒有零錢,真應該投錢給維維玩一次的
猜不透維維看到地鼠們一上一下是會怕怕還是加倍開心XP


接著帶維維進去逛賣場

當然要跟麻吉打聲招呼~~

很乖巧的幫媽媽我提東西
不過這不是我要的東西就是了XD

咻一溜煙就跑走了
最後當然是要乖乖結帳出場呀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
    Belle

    Belle's Magic Hour

   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