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痞子趁著年底安排了到南方莊園的三天兩夜的小旅行
還順道約了在桃園的恰咪和新竹的小地瓜一起碰面~

 

小地瓜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恰咪


我們約在康妮莊園,鄭鐵一同學看中了他們附贈的大草原

這天天氣還是冷冷的,大家都穿很多~

重點是,三隻小人都各玩各的

根本就沒有交集阿~~

重點是,三隻小人都各玩各的

根本就沒有交集阿~

維維只顧著他的球,悲痛哩

硬是把小倆口湊在一起,很明顯的不搭嘎

都是靠爸爸媽媽硬湊合的~

小地瓜倒很紳士的幫恰咪前進

後來發現小地瓜都是靠推車把妹的XP

維維趕快把這招學起來阿~

別自顧自的走開阿~
這張恰咪表情好滿足阿
 
喔耶,到了交換禮物的時間了~

說到交換禮物,我一直到前一天才知道有這回事
讓我重溫一下對話
Belle:蝦米!我怎麼不知道有交換禮物這件事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明天就要碰面了真是好樣的
TEY:明天是耶誕節阿,三個人難得聚在一起當然要交換一下禮物~
LULU:這樣不公平,你們兩個都是男生,只有我是女生>_<
TEY:你再說什麼,當然是一人一個阿~
BELLE:蝦米,還要準備兩份!
LULU:喔‧‧‧‧
TEY:好啦好啦,大家都清楚囉,散會~~



就醬,我很認真的找出玩具來,還很貼心的將恰咪的禮物裝在鼎泰豐中

因為恰咪遇到食物,嘴巴都張好大喔!!
真是太令人羨慕了~~
維維這幾天寶寶粥一口都不肯吃,硬餵就是充滿淚水的大哭
你說你說,我看到張大嘴的恰咪是不是超羨慕的XD

恰咪收到的是拼貼玩偶和貼紙書
已經上手的玩起來了

小地瓜收到的則是疊疊積木和洗澡蠟筆

維維則是洗澡蠟筆和貼紙書~


好啦,以上就是三巨頭耶誕聚會的記錄
下次再見面應該就是過年回台南囉~~

只是我不懂的是,明明小人就只負責出席

怎麼可以累成這樣阿
一上車鬧了一下就這樣直接倒下去了
 
根據鄭鐵一後續報導
恰咪上車兩分鐘就昏迷了,小地瓜坐上火車也瞬間睡著了
他們不是只負責出席嗎?!

 

維維倒是很老神在在的在莊園翹起腿喝奶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
    Belle

    Belle's Magic Hour

   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