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就是要穿吊嘎ㄚ
DAY 1  參加婚禮→府中街漫步→領禮物
 

高鐵上任性中
ㄟ這次好像很快就又回台南了耶

這次是專程下來參加表弟的婚禮呢
是說一張新人的相片都沒拍哩

小人們很自然而然的被擺在一次擺弄XD

小阿姨硬是來插一腳
哈也是因為參加婚禮,我很認真的幫維維穿上T恤短褲小皮鞋

婚禮一結束就被我換上涼爽的背心和涼鞋囉

下午到全台首學晃晃

到府中街走走,見見阿暖姨

一路上維維都被玩具吸引,硬是踮著腳尖玩

臨走還很捨不得的多看好幾眼

累了還坐在三輪車招呼站前休息

小阿姨又來湊一腳了XP
維維小小不甘願哈

還買了冰消消暑氣

晚上回家吃晚餐,小阿姨很開心的拿出長灘島紀念品出來現

ㄟ維維完全被烏克麗麗給吸引了,沒在理小阿姨的
小阿姨還帶了小鼓回來,可惜這是要拿著拍的
維維還太小不會玩

阿就被拿來當椅子了‧‧‧

還很尊榮的被伺候著

外婆也幫維維準備了一把短短羽球拍

真的有短~

我只能說小人真的開心了!!

這我就搞不清楚了XP



 


DAY 2  參訪痞子同學家→痞子剪毛→築馨居→兒童文學書坊→黃金海岸


早上我們到痞子同學家參訪,說來也很趣味
痞子這成大同學就住在我們家轉角處,所以痞子回來都會順勢去偷瞄一下
瞄了很多年從來沒有一次有瞄到本尊,漸漸的痞子也忘了這檔事
這次回來痞子剛停好車正要走回家,就不小心碰上了,就約了今早到他家聚聚
世界就是這麼的小~~

他們住在健康路三段上很舒適的透天厝,果然是我台北俗想都不敢想的規格
不過聽到價格我還是有嚇了一跳,沒想到台南也這麼貴了說
很可惜我都沒拍相片,不過還是得記錄一下他的小朋友
他的小朋友大維維一歲,但足足高了維維一顆頭還多了十公斤ㄚㄚㄚㄚ
維維阿維維阿你真的要好好加油ㄚ



痞子約好11點剪毛,趕緊告退
維維很認真的在觀摩
殊不知痞子剛坐上椅子時,維維可是足足倒退了三步
深怕是他自己要剪毛ㄚ

中午到筑馨居用餐,還蠻舒適的

維維也吃得很開心

吃完後到台灣文學館溜搭溜搭

在裡頭的兒童文學書房看了好幾本書

也自己翻了好幾本

呈現即將昏睡狀態,趕緊帶回旅館睡午覺

睡起來五點,抓緊時間前往黃金海岸戲水

開心到翻過去了XP




 

 
DAY 3  十鼓文化村→高鐵賦歸

為了我和痞子在高鐵路上的幸福著想
我一大早就為維維安排來趟「十鼓文化村」之旅
哇哈哈原因無他就是要消耗小人的體力壓
十鼓果然不負我所望,園區夠大、鼓樂欣賞還可以坐小火車

還有打鼓體驗呢
 
這樣晃一圈下來,將所有的活動體驗一番,吃個午餐
就可以直接去搭高鐵囉,很順路

這次在高鐵台南站熊熊發現兩個新設備

台鐵便當偷偷出現了!!好迷你唷~~

超貼心的新服務-高鐵親子閱讀趣
維維一看到可是連鞋子都沒脫就衝進去了XP

痞子非常滿意的說故事給維維聽
有發現維維很堅持的要黃色椅子嗎XD
我覺得這真的是一個很成功的貼新措施←至少對我們而言
書的種類很平均,裡頭也有不少是適合維維年紀的
架上的書都是可以自由取閱的,出站時歸還即可 
像我們在高鐵台北站是沒找到這小站
不過要還書的時候有被告知各出口都有還書箱
雖然我們很遜的都沒找到,但服務人員也都很樂意幫我們收書

我們就上高鐵回台北囉~~
早上走一趟十鼓超有效的,維維喝完奶就昏睡了喔耶!
連借來的三本書都沒機會翻開呢



寫了日記才發現,這次回台南行程好豐盛ㄚ
@台南 - 筑馨居 
2Y1M25D - 兒童文學書坊 
2Y1M25D - 黃金海岸 
2Y1M26D - 十鼓文化村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
    Belle

    Belle's Magic Hour

   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