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7-11~13@台南

  7/11 Day 1  

話說為了配合痞子挑戰星光馬,我們也舉家南下共襄盛舉~~
連帶的維妮也很興奮說‧‧‧

妮妮這麼奮力一爬到底是為了什麼啊

然後維維也在一旁插花

還跑來跟我比一個「今日我最帥」的表情

ㄟ關於妮妮的攀爬還是得影片記錄一下的

真的自己爬上去嚕下來說

中午到外婆家料理兩隻吃飯午睡
下午三點痞子帶著維維去水都水世界玩水
一玩玩上癮了,連續三天報到,維維也從小白豬變成了小黑炭阿
然後我還一張相片都沒有拍,只好放上官網示意圖

有大大的溜滑梯和狠威的滑水道
重點是一大一小進去100元有找壓
不過他會清場,而且時間還蠻怪的
分別是早場0930~1130/午場1400~1630/晚場1830~2100
維維三天都是早午場去,連續烈日曝曬下現在只剩下小屁屁是白的啦

晚上吃飽飯去小西門去看看滑冰場
沒想到走沒多久,維維就跟我們說他想回旅館了‧
阿維維已經對旅館有期許了嗎(驚)
我這次就定很普通的房間耶

只是很騷包的選了峇厘島房型
維維一進來就說不好玩,都沒有女主人←哈他還記得上次的小茉莉

幸好還有大澡缸可以扳回一城~~

喔喔我還有貼心的幫維維加一張床唷

半夜就睡成這樣了~

 


7/12 Day 2  

第二天就從道地的台南餐,牛肉湯,開始

吃完後痞子就帶著維維繼續去水都玩水囉
我和妮妮留守外婆家中午他們回來吃飯
還趕著痞子的星光馬下午即將登場
全家再回旅館小瞇一下

痞子下午3點準時出發,我則繼續等兩隻小的清醒
好伺候兩隻小的再次玩水

還算開心吧~~

妮妮這張看起來好大隻喔~

小的都開心後我們就繼續投靠外婆家啦

維維超愛在外婆家打羽毛球的
我是沒想到妮妮看著也開心XP

我還把妮妮放在小板凳上,不但乖乖坐還這麼開心呢


維維也很愛逗弄妮妮~~

痞子跑全馬估計得花上5個小時
眼看還有2小時力馬決定出門來個夜間散步

外婆還很貼心的帶維維來吃刨冰
台南的物價,選5樣40元

我本來預計痞子9點就可以跑完回來繼續小人們洗澡哈
但眼看就要9點了還無聲無息
我當場決定回旅館自己洗好讓小人們睡覺
幸好有外婆在一旁幫忙,這是我第一次幫妮妮洗澡啊!!

也幸好我很勇敢的決定自己來洗好讓兩隻儘早入睡
痞子一直到10點半才有消息啊!!

 


  7/13 Day 3  

痞子這傻爸拖著疲累的身軀又帶著維維去玩水啦
所以現在全家最白的就是周妮妮~~

這次回台南都沒有安排景點耶
(睡飽回外婆家吃→舅舅陪玩→吃完回民宿睡)*N次
怎麼行程也這麼緊湊阿
下次要記得拍一下外婆熱情款待的滿桌菜餚~~

中午吃完就乖乖搭高鐵回台北

上車沒多久兩隻都昏迷了
維維真的變得好大隻!!

打車回家,妮妮一節一節的小胖手還兼具導航功能呢

維維真的有黑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
    Belle

    Belle's Magic Hour

   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