維維開始上學啦~
係滴,維維從婆婆家畢業了
因應小女生的到來,我和痞子決定讓維維在年後開始到幼幼班報到
正式揮別晚上回家只需要陪小人玩耍的歡樂時光
因為上幼兒園後就要自己負責洗澡和吃晚餐啦

和痞子看了附近好幾家幼兒園
傻媽我很快的就被重新裝潢閃閃亮的迷你幼兒園給騙到了XP
當然離家走路五分鐘也是一大優勢阿

我們很早就灌輸維維要到幼兒園上學的想法
甚至在過年前一個星期去婆婆家前都會帶維維去幼兒園實習實習

很自在的混在裡頭一起玩~

洗腦洗到維維在星期六早上起來的時候自己說
今天是星期六,星期六睡醒後是星期天
星期天睡醒後就是星期一,我就要去幼兒園了!!

聽到當下真的是超開心的說~~

可惜好景不常在,星期天晚上睡覺時啜泣著說不想去上學了!
還這樣哭著入睡,真是令人心酸ㄚ>__<

anyway,我們星期一還是很順利的到幼兒園報到了
還早早被老師打發走,乖乖等候老師來電報告進度
中午老師打電話來報告說,維維表現大致良好
偶爾想到有偷偷掉幾滴眼淚,還自己拿衛生紙把眼淚擦乾
雖然還沒有跟大家打成一片,但都有偷偷在一旁觀察

我則準時早早下班,準備把維維接回家
去的時候維維看到我一整個開開心心的
沒有預期中的淚奔過來,讓我鬆了一口氣

維維一回家就跟我說他肚子餓了
我趕緊烤了片吐司給他

馬上狼吞虎嚥起來

一副很滿足的樣子
一片土司一下子就啃光了

後來
晚餐還等不及痞子回來吃就先開動了

胃口超級好的什麼都吵著要吃
我實在太訝異了趕緊拍相片跟痞子報告
沒想到維維還吵著要跟爸爸比YA,超可愛的啦


ㄚ回來吃飯就吵著要用幼兒園的專用碗
OXO餐具就被晾在一旁了啦Q_Q

 

維維胃口大開到匪夷所思的地步!!
洗完澡睡前看DVD還吵著要吃水果
還是大塊的蘋果和梨呢
嘴巴還張這麼大~~
更別說睡前還吵著要喝奶呢,150cc也喝光光了‧‧‧


好啦,以上就是維維上學第一天的報告
除了大口吃之外應該沒有其他重點了吧(誤)
希望維維趕緊適應幼兒園生活,每天開開心心的~~~~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ㄚ我還是想碎碎念一下

雖然我很早就覺得養小孩就像打電動過關遊戲一樣
餵奶拍嗝厭奶長牙睡過夜
關關難過關關過

但現在走到上幼兒園這一關
還真的發現要每天晚上六點前去接小人好難好難喔
我已經算是可以早下班的人了,而且還剛好工作地點離家很近很近
基本上已經連交通時間都可以省了,都
還沒有把握可以每天六點報到說

幸好周媽媽有伸出援手,一星期可以幫我COVER幾天
讓我和痞子無後顧之憂~~


是說政府給很多項的幼兒津貼好像很威
但像我們這樣的雙薪家庭其實只是需要多一點點的時間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
    Belle

    Belle's Magic Hour

   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