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這是我知前去首爾買回來的面膜
哀了好久痞子總算願意為我帶上了(?)
買的時候就知道他是蝙蝠俠造型的面膜
沒想到的是這麼寫實阿~~連兩側的角角都有出現呢

我開心的趕緊叫維維來看,你看你看爸爸變成蝙蝠俠了
維維看了果然很開心的咯咯笑,還進一步問說
爸爸為什麼會變成蝙蝠俠ㄚ,因為穿了我的襪子嗎?

啥?你的襪子?

哈小人的腦筋果然動的很快
之前我一時失心瘋幫維維買的地板襪就是蝙蝠俠造型啦
過年到奶奶家時還不忘跟大家宣揚這是蝙蝠俠唷
可是好像沒有特別跟維維解釋什麼是蝙蝠俠耶
沒想到小人就默默記住了還學以致用~~~

果然在小人面前是不能亂說話的阿~~



 


呵呵,偷偷補充一下

 
Gavin: 本來想說,終於有一篇日記是以我為主題的了
  不知道失寵多久
  沒想到重點還是依然回歸到維維身上啊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
    Belle

    Belle's Magic Hour

   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