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論是在醫院還是月子中心
小朋友都會被包得好好的

上市第一天就被包了起來
護士來還說小朋友一清醒就開始該該叫,很有活力呢
我則是驚訝她竟然就這樣淚光閃閃耶
不是小BABY淚腺還沒發育完全所以不會有眼淚的嗎?!
喔喔這就是包巾的全貌
就是全身包起來只剩下一顆頭
我和痞子都笑稱這是火柴棒造型阿~~


雖然每位護士都否認
但我仍堅信他們一定有舉辦過包巾大賽的!!
每次都包得這麼漂亮工整~~

這是我包的>__<

小朋友都不想理我了‧‧‧

這次就更糟了說
有沒有發現右手正在蠢蠢欲動

哈囉~~~

不要拍我!!

有天睡覺起來就變成這樣了XP


 
言歸正傳,來見識包巾下的秘密

就是個三頭身的小baby

現在是怎麼回事?

感覺怪沒有安全感的!!

我不管我不管!快把我包緊緊的!!

對嘛,這樣才舒服~~
 

是真的喔,小baby用包巾裹住會讓寶寶較有安全感
可以減少被突如其來的雜音嚇到而驚醒、哭鬧,並達到保暖的作用



最後附上小朋友解放後的影片X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
    Belle

    Belle's Magic Hour

   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