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好像也該幫妮妮辦個滿月趴,免得長大後被說我們偏心XP
只是之前所有把戲在維維的滿月趴都玩過了
我也沒興趣幫妮妮剃頭製作胎毛筆←上次的極道維維嚇到我了!
這次就簡單隆重好了~~

 

想當然爾,我又號召了全家人參與盛會哇哈哈


外婆一到就抱著妮妮不放

妮妮馬上被KO了
阿你今天是主角耶,睡成這樣等一下怎麼GO阿

今天就由痞子開場囉
正式宣告周家長孫女的到來
我很認真地幫妮妮貼上了【1M】的認證貼紙XP
可惜今天挑錯衣服穿了,【1M】好不明顯>__<

這個角度的【1M】比較清楚說

也很開心的拿出我特地訂的彌月cupcake
可惜女主角還是一路昏睡阿

維維倒是很自動的來親妮妮一下
也恭喜維維正式成為大哥囉~~
(有沒有發現妮妮的姿勢都沒變過‧‧‧)

ㄟ主角是妮妮耶‧‧‧

幸好小阿姨還記著主角是妮妮阿

ㄚ不尬藝奶瓶cupcake說

反倒是維維超有興致的一口接一口吃
還跟我說明天還要吃一個‧‧‧

小阿姨發現【1M】在胸口太卡了
貼到背後照相留念一張

以上就是今天簡單隆重的滿月典禮~~
大家很認份的吃中看不中用的彌月cupcake


 

現在讓我們聚焦到今天的女主角身上

雙眼閃閃亮

原來在換尿布‧‧‧

換完之後好清爽好舒服喔~~

疑你在看我嗎?

我累了,下台一鞠躬。

午安。
 


也謝謝小阿姨和外婆千里迢迢的從台南上來

外婆還很認真的瞇瞇眼講故事給維維聽

小阿姨則教維維如何自拍美味的食物

 

 

散會後,我和痞子一人負責一隻

一次KO二隻

以後這就是我們的生活囉
痞子說得很樂觀:至少現在起算20年就可以看到終點囉X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
    Belle

    Belle's Magic Hour

   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