維維有很多帽子唷~~
維維現在3.5個月大已經有4頂帽子囉
ㄟ,這4頂帽子好像都在2M的時候就買好了。。。

我記得還在休產假的時候,痞子就吵著要戴維維出去散步
我就說,恩,那我覺得我們需要帽子讓維維帶著,這樣才不會讓太陽直曬到
然後我又開始展開了上天下海的地毯式的搜尋
沒多久就跟痞子開始:男生的帽子好少喔,連選擇的權利都沒有
痞子看我這麼沒路用,決定親自下馬搜尋
沒想到一搜搜出了興趣,很認真的到對岸淘寶網淘寶
雖然跟女生的帽子比起來還是很少,但至少有可以選擇的權利了
在十挑百選之後,痞子看中了一款,還請Herman幫忙付款
果然網路無國界,匯款後二天我們就收到了來自對岸販售的韓國製帽子

 


鐵灰色小帽帽

就如同我說的,男生的帽子款是真的選擇很少
這一頂我們還買了偏大的尺碼,想說遲早是可以帶的,就先買吧~~

只有這麼一頂帽子是沒辦法滿足我和痞子的
痞子還繼續搜尋,另外看中了一頂在台南可以面交的帽子(派舅舅去拿)
顏色上特地選了不一樣的墨綠色,
只是沒想到拿到實品時竟然是絨布的,看起來只有冬天可以用了

後來我妹要去香港血拼,我就交代她幫忙物色一下維維的小帽帽
我妹果然不負眾望,帶回了二頂,分別是4-6M和12M可以戴的


藍灰格子小帽帽

痞子對4-6M的這頂小帽帽非常非常滿意
現在每天走去保姆家都是靠這一頂來幫維維遮太陽的

痞子對這頂小帽帽滿意到什麼地步呢?
我妹留言說如果不能帶的話她要拿去轉送給同學的小孩
痞子回家就跟我說他想要留下這小帽帽←什麼第二胎也可以用。。。
要知道,這對清心寡欲的痞子可是很難得的呢

比較可惜的是維維一天一天的長大,這小帽帽很快就不能戴了
幸好還有另外一頂深藍色小帽帽很快就可以頂上


對了,因為維維現在每天都帶著這頂藍灰格子小帽帽
我們都忘了特地拍照留念,那天上山到阿祖家時
我熊熊想起來,特地請周妹妹幫忙拍照留念


阿祖抓緊時機衝進來一起入鏡留念
當場我就是背景中的背景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
    Belle

    Belle's Magic Hour

   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