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周妹妹結婚,美國的小叔要回來參加婚禮之際
我很不要臉的下了一堆訂單,請小叔順道幫我帶回來,挖哈哈

真的不是我在挑剔,我覺得台灣專櫃的童裝好貴又不怎麼樣
我真的很愛歐美的小大人風格~~


為了湊免運費門檻,也買了不少
一條小短褲、兩件小背心、一條小泳褲及一條小牛仔褲
還有配件:兩雙小拖鞋、一副小墨鏡、一頂小鴨舌帽

當大家看到我買的小墨鏡
都來問我1買墨鏡幹嘛2維維戴的住嗎

哈,現在戴還有點大
明年2歲戴嘟嘟好~~

超迷你夾腳拖~~
我看到時驚為天人,其實這次下訂就是為了買他啦
保母看到都叫我一定要再去把2歲、3歲的買起來放
我買了2雙,一雙寄給小地瓜←好像迷路了>__<

小背心+小短褲
小短褲不小心買太大了,現在穿還要用膠帶貼一下
這樣應該明年還可以穿吧吧吧

接著要穿得應該就是小泳褲了
我現在還在等適合的時機讓維維下水阿~




除了以上的小衣服外,我送給維維的生日禮物也一併回來了

playmobil1.2.3系列的6750超級大農場

就是在農場裡的東西一應具全啦
小馬小牛小豬小羊小貓小狗爸爸媽媽小朋友
小花大樹桌椅床廚具馬車起重機貨物

這些小東西都圓圓滾滾的
很適合維維的小手抓握
ㄟ,沒多久就全部掃光光>__<


喔喔,除了我幫維維買的東西之外
Eleana姑姑也幫維維買了一堆衣服!!

多到可以把playmobil的大箱子裝滿滿

一件一件擺出來也很壯觀

還很聰明的從兩歲開始買起
連小皮帶也買齊了
維維被玩具和衣服給包圍了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
    Belle

    Belle's Magic Hour

   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