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出來玩一個星期,雖然沒帶著維維
但我身為乳牛的天職還是得盡本分的

我本來打算到久聞大名的Hello Kitty育嬰室進行我的初體驗的
沒想到先來到了Pingu阿←我個人更偏好的~~
一進去就是可愛的Pingu壁畫,下頭是分別是休息沙發和嬰兒床
嬰兒床上當然要搭配Pingu枕頭的~~
在往裏頭走,設備充足的洗手台,洗手乳、奶瓶清潔劑、消毒水一應具全

右邊壁邊則有個活動式的尿布台,我承認我還是看著牆壁上的圖案讚嘆阿

左邊則是固定式的尿布台,提供了S~XL的各式尿布
還貼心的提供了乳液、濕紙巾加熱器呢

最後,就是最重要的哺乳室了
多可愛應景的Pingu沙發阿~~~
空間雖然不大,但該有的東西都有了
牆上的電力提供了110和220兩種選擇
角落也有層架可以擺放瓶瓶罐罐
我本來擔心在擠奶的時候會太冷,沒想到冷氣溫度也恰到好處
你不覺得坐在裏頭哺乳真的很幸福嗎~~


有機會到第二航廈別忘了來參觀參觀唷
我之前也有到Hello Kitty育嬰室參觀拍照
不過那時候是有看沒有懂,不知道裏頭這麼多門道呢,哈



解決了身為乳牛的義務後
我們就坐著熊貓專機飛往成都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
    Belle

    Belle's Magic Hour

   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