痞子這天下午拋妻棄子去跳水~
話說痞子前陣子很認真的去松山運動中心考試
因為松山運動中心有個深水游泳池,水深3公尺
考試內容是30分鐘內游完1000公尺、15秒踩水←沒有一個我做的到的‧‧‧
痞子當然是輕輕鬆鬆過關,然後每星期四晚上和同事一起去消遙游泳

後來痞子還發現這深水游泳池有提供跳水課程
相當興致勃勃的想要上課上看看,我當然是很明理的鼓吹他去上課
(沒關係啦,兒子我一個人看就可以了~~)
我還吵著之後要帶維維一起去觀摩~~要他好好練

倒是沒想到,一起上課的同學很認真的拍照錄影存證
所以我現在有幸可以親眼目睹痞子的跳水英姿
痞子說跳水台有分3M、5M高,痞子當然是通通都跳了~~

呵呵,我還笑痞子姿勢有點拙呢,不過我是沒本錢笑他啦
最後那個5公尺高的跳水台看起來好威ㄚ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
    Belle

    Belle's Magic Hour

   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