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接來看影片~~~


其實我覺得維維很厲害耶←真的不是傻媽他自我感覺良好

這天晚上維維就自己吵著要上小床,這是第一次
我和痞子還搞不清為什麼維維要上小床
沒想到一上小床就自己就定位
痞子倒是反應很快的問維維,小狗在哪裡、小貓在哪裡?

要知道這床圍雖然擺很久了,但維維進小床的時間都是在昏睡
我們也不可能把他搖醒跟他說這是小狗這是小貓,純粹裝飾罷了

所以當維維很認真的在指出蝴蝶、羊咩咩給我們看時
我是真的覺得維維超厲害的
痞子就一副很理所當然的說,保母有在教阿~
可是保母家的小動物應該不會跟我們家一樣的
而且他之前應該都沒正眼看過這床圍上的小動物
維維依舊可以辨識得出來這不是很厲害

哈,寫到這開始覺得是傻媽自我感覺良好了
就醬吧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
    Belle

    Belle's Magic Hour

   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