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,我要來展示我的蜘蛛功(得意貌)...
自從妮妮會UpUp往上爬之後,我總是在見證妮妮的蜘蛛功阿~~

  1Y28D  

超軟Q的

輕輕鬆鬆就可以大腿抬高高
 


  1Y1M19D  

這這這是蜘蛛妮吧!

 
痞子很機警的錄影存證

妮妮怎麼可以抬這麼久一點都不累阿
要知道我們就是用手機拍,沒有隨錄隨拍的功能耶

稍晚就是我再次見證

空了

小屁屁上去了!!

因為我只拍到上面這兩張,沒有拍到妮妮一開始的蜘蛛功
傻媽我又做了一件很壞的事,把妮妮抓下來叫她重爬一次

結果就是小妮子非常不開心
還是不忘施展蜘蛛功唷;-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
    Belle

    Belle's Magic Hour

   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