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‧ 維妮之快轉人生 W14

 2014-03-31 

其實前一刻還睡得很熟呢~~
小手手都掉了出來,超可愛的

 2014-04-01 
起不來~
要好好把握這稍縱即逝的甜美時光呢~~
小人的賞味期好短阿

 

今天要買什麼呢?

這樣就夠了嗎?

小姐,刷我的卡就行了XP


挖,接下來空了兩天直接來到清明連假


 2014-04-04 

早上八點半維維起床,很開心的對著我說
今天放假唷,耶~~~
早上去新莊IKEA,10點開門兒童遊戲區10點半就滿了
大家果然有志一同XP

選好了維維的座椅,下次再來扛

我們來回都坐公車,真的很快,車程大概10來分鐘

回家吃午餐,1點半把兩隻趕去睡午覺
我們也把握機會一起休息
(千萬不要貪心不睡覺想做自己的事!)

 
睡起來4點多,很悠哉地為妮妮吃副食品
維維和痞子在旁吃下午茶,粉舒適~

還開開心心的玩起了氣球,兩隻都有份

 

晚餐就回周媽媽家啦,順便讓維維過夜~~

連連看連得很認真~


 2014-04-05 

清明節,照慣例回阿祖家祭祖
中午再回周媽媽家哈哈
下午一樣趕小人睡覺

睡醒後痞子帶維維去玩沙,我則留守顧妮妮

不得不說,妮妮真的會黏我耶!!
只要我不在視線範圍內,即使跟阿嬤玩得很開心,不出十分鐘就會嚎啕大哭
而且還是哭得很傷心的那種哭

我只是一直很好奇,怎麼會黏我呢?!
明明在陪玩的都是痞子阿~~

晚上就拎著維維一起回家囉

想起學校發的氣球帽硬要戴

晚上陪睡的時候,維維就問我有沒有事要跟他分享的
我說我今天都跟你在一起阿,沒什麼可以分享的
可是你今天去阿祖家之前都沒有跟我在一起,這時候就要分享阿
阿小人還是精明阿~~

 
 

在連假3天的第2天有感而發
意外受到媽媽們好評
 

 
 2014-04-06
 
妮妮滿10M啦

吃完早餐痞子送維維去游泳
下午還直衝去中山親子館1點的場次

哈比例不對等啦
中山親子館超適合雙子爸媽的,可以一次打發兩隻!!

2點結束快車回家
打發小人睡覺大人陪睡!!
畢竟醒來還是兩隻的~~

疑兄妹倆在看什麼看這麼認真阿
 

原來是維維玩的陀螺啦←維維什麼都可以轉超厲害的


最後,放上維維的收假症候群XP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
    Belle

    Belle's Magic Hour

   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