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痞子就來興師問罪





喔喔,原來還是有人會注意到我的暱稱的
Gtalk的暱稱
沒辦法,MSN上不了
到現在好友也不過2、3個人(悲)

哀,我到現在還是不會把我的全名改掉,為什麼~~~





痞子今天起的有點晚唷
所以起床氣發作,不滿我讚歎OPEN將
我是沒差啦,我還是可以順應痞子的心意
所以我問到↓




沒想到痞子還是不滿意






真‧是‧難‧以‧取‧悅‧的‧男‧人‧ㄚ





後來到了快下班的時候
痞子又來興師問罪了






蝦米?喔‧喔‧(請用ICQ配音)






真‧的‧是‧個‧難‧以‧取‧悅‧的‧男‧人‧ㄚ





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我是說明為什麼OPEN將超可愛的分隔線*****************

話說我最近下載了OPEN的桌面程式


嘿嘿,就是OPEN將會在桌面上玩耍的
還可以查字典唷

其實我下載完之後,就忘了這回事(當然也沒有在查字典)
直到有一天不小心看到OPEN將在我的桌面耍可愛
ㄏㄡ~~真的是可愛到不行啦

1‧OPEN在巡邏~~閒來無事


2。OPEN將自得起樂的跳起舞來了~~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3。墨西哥OPEN將耶,好Q喔,在耍棒~~


4。這這這實在是可愛到爆了!!打瞌睡耶!
  竟然做了我最想做的事,讓我來戳你一下!呵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
    Belle

    Belle's Magic Hour

   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